教官讲解持枪及卧地姿势
北洋海军将士纪念墙前聆听甲午英烈悲壮故事
为企业打造有这军人一般坚强意志和统一的协调能力和绝对的服从力。
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
  • 刘公岛水师学堂海防教育训练基地开展有夏令营、企业拓展培训、军训等活动项目,配备客房、餐厅、多功能会议室、洗浴等功能完善的服务设施……
    拓展训练与企业军训,则是为企业打造有着团队凝聚力,有军人一般坚强意志和统一的协调能力和绝对的服从力的人才。
    采取边训练,边参观的学习方式,设计参观合理的甲午故地行为路线,瞻仰历史遗址,凭吊甲午英烈,让孩子在军训期间,在潜移默化中牢记“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真谛。
    先后被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评为“山东省关心下一代社会教育基地”;被山东省青少年宫协会评为“山东省青少年社会教育基地”……

【相关媒体报道】

每逢暑假,很多家长或让孩子游览风景名胜、参观知名高校,或让孩子参加各式各样特长班,其目的无外乎让孩子增长见识、丰富知识、放松身心……在“蓝色 休闲之都、世界宜居城市”的威海,如何短时间内既能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海权观念,又能获得更多科普知识,培养吃苦耐劳、生活自理能力,还能锤炼坚强、 乐观、向上、团结协作的思想品质等综合性学习培训?那就到资源优势得天独厚的刘公岛上当一名英勇善战的“小海军”吧!刘公岛小海军夏令营正在火热报名中。 [...]

全部内容

刘公岛水师学堂创办于1890年,这是清政府创办的第三所海军学校,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保存完好的晚清高等军事学校。学堂创办4年后,在1894 年甲午战争前夕停办,这一停,就是一个多世纪。如今,沉寂了一百多年的水师学堂内,再次响起了铿锵有力的操练声。让我们伴随纷至沓来的莘莘学子,一起走进 刘公岛水师学堂军事夏令营,体验全景式的军营生活。[...]

全部内容

拓展延伸博物馆的社会服务教育功能,夯实博物馆的社会教育文化内涵

Comments are closed.

  • pf2_6

    刘公岛小海军夏令营宣传视频

    刘公岛小海军夏令营,给孩子不一样的假期!
    火热报名中,报名电话:0631-5338951
    pf2_4

    夏令营活动照片集锦

    我院利用水师学堂的校舍建筑与甲午战争纪念地深厚的文物资源,作为鲜活的教材,开设青少年喜欢参与,内容丰富多彩的训练班、夏令营和冬令营,对广大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海防教育及军事化训练。
    pf2_3

    企事业单位培训照片集锦

    军事训练包括:队列训练、匍匐训练、军体拳、甲午故地拉练等。
    素质拓展训练包括:空中单杠、团队桥、断桥、海难逃生,定向越野,感恩的心等训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