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暂缺)

出处:甲午网栏目:43期学术出版馆刊发表日期:2014年5月20日

摘要:我刊2010年第四期(总第39期)发表的《毕以珣和【孙子叙录】》一文,最近被国内专门研究孙子和孙子兵法的专业权威刊物《孙子研究》发表(《孙子研究》2011年…

关键词: (暂缺)

我刊2010年第四期(总第39期)发表的《毕以珣和【孙子叙录】》一文,最近被国内专门研究孙子和孙子兵法的专业权威刊物《孙子研究》发表(《孙子研究》2011年/总第14/15期)。

该文是我馆客座研究员、文登师范原副校长于敬民在第八届中国孙子国际论坛大会宣读交流的论文,全文15000字。曾在学术界孙子研究领域内曾引起了较大反响。文章研究对象是威海市域内(文登)古代最著名、成就最大的学者毕以珣及其噪名之作《孙子叙录》。毕以珣是我国《孙子兵法》辑佚方面最权威的学者,其扬名之作《孙子叙录》是《孙子兵法》辑佚方面最权威的著作。长期以来缺乏对其进行详细的研究,本文无疑对此填补了空白。该文同时也被中国(广饶)孙子研究中心主办刊物《孙子与齐文化》(2011年总第十期)发表。


声明:本网转载刊登此文仅以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不代表本网支持或赞同文中观点。

关于作者  (请作者来信告知我们您的相关资料,点击这里查看我们的联系方式。)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日志

百家争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