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温爱燕出处:甲午网发表日期:2020年2月18日    浏览人次:3,546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后,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党支部高度重视,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责任担当的试金石,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建立过硬党支部、争做合格党员的重要实践载体。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报名参加,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安排部署,第一时间与“双报道社区”——古北社区负责人联系,主动认领防控任务,排出党员志愿服务执勤任务表,积极配合社区开展防疫工作。从2月1日开始,每天派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社区一线参与防控工作,共出动党员近百次,检查人员车辆共计3000余次。

古北社区是一个老旧小区,位置处在市中心繁华区域,共3000多户,每天人员流动性很大且人员居住情况比较复杂。党员们不畏夜晚严寒,刺骨大风,排除一切困难,多日来始终坚守在重要卡口执勤,认真对社区进出人员逐一登记排查,对外来人员做好车辆登记、身份验证、检查口罩佩戴情况、对群众解疑释惑,做好宣传、登记、劝告、引导工作,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党组织的责任和担当,党员们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及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

百家争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