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张雪兰出处:(暂缺)发表日期:2022年3月15日    浏览人次:2,141

分享到:

3月8日,来势汹汹的疫情让威海市再次按下了“暂停键”,一切“静止”了下来。在这共克时艰的日子里,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也按下了“对外开放”的暂停键,但抗击疫情的脚步却未停歇。面对疫情,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迅速组织干部职工成立了一支疫情防控队伍。这支队伍坚守岗位、逆“疫”而行,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尽显博物馆人的责任和担当。

守土担责

我院3名干部职工坚守在刘公岛上,做好岛上施工人员核酸检测,防疫消毒等工作。

守土尽责

在居家“静止”期间,我院3名职工主动投入到社区抗疫志愿者队伍。先后有6名同志主动请缨,连续六天到刘公岛旅游码头、抱海花园、和谐家园等社区参与抗疫工作。做好检查健康码、测量体温、疏散人群、分发物资、秩序引领、巡逻检查等工作,全力当好社区抗疫“排查员”“助理员”和“勤务员”,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出力流汗。

感恩一路有你
THANKS

“静止”是为了更好的“重启”

威海,加油!

相关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

百家争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