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暂缺)出处:(暂缺)发表日期:2021年2月4日    浏览人次:2,933

分享到:

为了落实省、市“文物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链条,牢固坚守安全底线,近日我院邀请刘公岛消防救援站对消防安全管理、电气设备运行等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各部室主任及实业公司安全负责人、管理人员共同参与检查。

检查组对提督署、丁汝昌寓所、历史选择展馆、东泓炮台等古建筑区域进行重点检查,实地查看中心控制室、消防泵房、配电柜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设备运行情况、特种设施维护保养情况、线路敷设情况、用电管理情况、以及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等。

检查组在提督署中心控制室检查值班记录情况

工作人员对室外消火栓进行现场操作

检查艺术馆配电箱线路情况

检查提督署消防泵房设备运行情况

检查应急发电机运行情况

检查组在东泓炮台配电室检查

刘公岛消防救援站朱金良站长现场指导

检查结束后,刘公岛消防救援站朱金良站长肯定了我院在消防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同时提出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提高警惕,做到制度到位、管理到位、责任到位,及时发现整改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无事故发生。

消防安全一直是我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我院建立风险分级管控体系,不定期开展拉网式安全大检查活动,对于发现的设备故障、安全隐患绝不松懈,立即整改,为确保古建筑和文物安全工作提供扎实基础。

 

                                                                        孟杰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日志

Comments are closed.

百家争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