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刘文杰出处:甲午网发表日期:2011年9月6日    浏览人次:5,823

分享到:

9月初,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干部职工一行近60人,分三批次赴枣庄、徐州等地考察学习,先后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淮海战役纪念馆。

考察团一行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参观

考察团一行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参观。

考察团一行受到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和淮海战役纪念馆的的大力支持和协助,重点考察学习了两馆在发展红色旅游方面所取得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对其展陈手法、讲解导游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多年来,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不断加强馆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以促进博物馆事业发展。甲午馆此次考察活动,着眼于博物馆的未来发展建设,旨在通过实地考察,汲取同业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以此进一步做好本馆建设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大众。

今年上半年,中宣部、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将刘公岛景区确定为红色景区。甲午战争博物馆则是红色景区的核心景点。此次考察的圆满成功,对增进馆际交流,推动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建设与发展,特别是对推动博物馆红色旅游进一步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查看更多图片,请点击这里>>

满意的一票

满意的一票。

考察团一行在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

在淮海战役纪念馆

 

 

 

 

 

 

 

 

 

 

相关文章


百家争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