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暂缺)出处:(暂缺)发表日期:2020年7月31日    浏览人次:3,850

分享到:

八一建军节前夕,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文化进军营活动在威海市武警支队开展。

7月28号上午,博物院工作人员将刊有“铭记历史、强军筑梦”主题的移动展板,送到武警支队活动大厅,武警支队相关领导和基层官兵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副院长丛华滋代表博物院向武警支队赠送了一百二十余册甲午历史图书和书法作品,“人民卫士为人民”——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彰显出驻地军民的鱼水情深。

随后,武警支队长袁驰和官兵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图片展,了解了甲午战争历史,重温了总书记“强军筑梦、发愤图强”的殷殷嘱托。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作为山东省武警总队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在八一建军节之际,依托甲午故地的历史资源,结合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优势,以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将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日志

Comments are closed.

百家争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