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暂缺)出处:(暂缺)发表日期:2011年9月20日    浏览人次:5,312

分享到:

一、要根据各个时期形势发展的需要和景区工作,及时组织党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党的有关知识、理论,学习时事政治,学习宣传、营销等相关业务知识。

二、党员学习主要采取以党支部、党小组为主组织的集中学习和自学,集中学习每月不得少于两次,个人自学每周不得少于2个小时,党员个人记笔记每年不得少于1万字。

三、要严格学习制度,每次集中学习前要点名,全年累计参学率达不到90%以上、自学达不到规定时间及没有完成学习任务的党员,取消当年优秀党员评选资格,并及时补课。

四、要加强对党员学习的检查,各党支部每季度抽查一次党员学习笔记,管委党委结合半年工作考核每半年检查一次学习情况,并将其列于总体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

五、各党支部要建立党员学习教育记录簿,使整个学习活动情况有详细记录。

相关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

百家争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