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暂缺)出处:(暂缺)发表日期:2012年5月7日    浏览人次:5,383

分享到:

4月28日上午,中国刻字艺术馆在刘公岛开馆。该馆收藏了200多幅国内刻字艺术精品,将免费对外开放。

中国刻字艺术馆位于刘公岛铁码头附近,陈展面积600多平方米,馆藏200多幅刻字艺术精品,代表了国内刻字艺术的顶级水准,具有很高的艺术观赏性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该场馆是利用修复后的蒸馏塔改造而成,实现了保护历史文化建筑与现代刻字艺术的完美融合,为今后修复利用岛内历史建筑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该馆还将作为山东书协刻字艺术创作基地和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刻字教学实践基地对外开放,逐步发展成为刻字艺术展览、研究、教学中心。

中国刻字艺术馆是刘公岛发展文化旅游的进一步探索。下一步,刘公岛将加紧推进中国高尔夫博物馆、接收台湾梅花鹿和长鬃山羊纪念馆两个场馆建设,争取5月份全面建成并对游客开放,打造内涵丰富的历史文化名岛。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日志

Comments are closed.

百家争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