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暂缺)出处:舜网发表日期:2011年6月17日    浏览人次:5,407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爱国情怀,2011年6月12日,洪家楼第二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骨干教师一行31人赴全国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威海甲午战争博物馆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体验。

洪家楼第二小学组织红色之旅激发爱国情怀

洪家楼第二小学组织红色之旅激发爱国情怀

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陈列馆全面展示了中日甲午战争历史,珍贵历史图片、场景还原、3D影视等精彩演绎了北洋水师从成军到覆灭的历史过程,逼真再 现壮烈的战争场面。北洋海军广大爱国将士邓世昌、丁汝昌等勇挫强敌,虽败犹荣,他们浴血杀敌、以身殉国的英雄壮举永记在我们心中。

在参观中,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近代海军的艰难发展历程,也为北洋水师的全军覆没而耻辱。一幅幅跌宕起伏的历史画卷展现在眼前,大家面对令人震 撼的画面,感悟悲壮历史、凭吊甲午英烈、激发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教育情怀。回眸历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教训、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更好地完成教育 教学任务,培养祖国的合格的接班人。

相关文章


百家争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