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刘巍峰出处:(暂缺)发表日期:2020年10月1日    浏览人次:3,248

分享到: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特展——“生态海洋”主题海报设计展,在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演武厅举办。

本次展览共展出平面设计作品120件,均为第八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的优秀作品。该赛事由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海洋大学、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共同举办,其中优秀作品组成“生态海洋”主题海报设计展。该主题彰显了海洋是人类共同家园、人与海洋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表达了对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强烈向往。第八届海洋大赛共有978所学校参赛,共征集作品45190件,全国所有省份及港、澳、台地区均有作品参赛。

此次展出作品由参赛作品中遴选出的一批构思独特、表现丰富的上乘佳作构成,以不同艺术形式诠释了青年学生对保护海洋生态、人与海洋和谐共生的感受、认知、理解和渴望。籍此奉献给观众有关海洋生态的视觉和精神盛宴,反思对海洋过度索取,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助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相关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

百家争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