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刘文杰出处:甲午网发表日期:2016年7月4日    浏览人次:4,806

分享到:
聆听讲解

聆听讲解

近日,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学习教育形式,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全体党员集体来到民族复兴(威海)教育基地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红色传统教育,锤炼了党性,经历了一场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

聆听讲解

聆听讲解

学员们在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对“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人民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民族复兴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现场教育,所有党员深深为献身中国革命事业、中华民族崛起的中国共产党人传奇事迹所震撼,真正触及了思想灵魂,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化了群众观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深受教育、收获很大,更加坚定了干好各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今后将带着更加深厚的感情、更加饱满的干劲,把本职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相关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

百家争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