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陈国林出处:甲午网发表日期:2018年6月29日    浏览人次:5,071

分享到:

(央视记者现场采访戚俊杰教授)

央视记者现场采访戚俊杰教授

6月27日,央视国际频道《国家记忆》栏目组一行四人,来到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采访甲午战争研究学者,栏目组就《抗战中的海军 采访建议》分别对博物院戚俊杰教授、王记华研究员、孙建军客座研究员等进行了深度访谈。

央视记者现场采访王记华研究员

央视记者现场采访王记华研究员

《国家记忆》是中国第一档国史节目,以“为国家留史,为民族留记,为人物立传”为宗旨,展现党史、国史、军史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各领域重大工程建设、揭秘重大决策背后的故事、讲述各阶层各时代代表性人物,记录讲述党的奋斗史、创业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索史、改革开放进程史。《国家记忆》融合珍贵的历史资料、逼真的三维动画、极具科技感的历史场景穿越等多种视觉元素,带领观众重返历史现场,触摸有温度的历史。

此次访谈主要围绕北洋海军与甲午战争史等内容展开,将让观众走进历史、感受历史、铭记历史。节目不久将在央视国际频道《国家记忆》栏目组播出。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日志

Comments are closed.

百家争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