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暂缺)出处:刘公岛管委会官网发表日期:2016年4月15日    浏览人次:4,837

分享到:

“甲午海战对每个中国人来说都是一种耻辱,我要将这段历史铭记在心。通过参观,我明白只有祖国强大了,才能不受列强的侵犯。”参观结束,五年级学生小万神色庄重地说。

据了解,为让爱国主义思想在孩子的心灵中扎下深根,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并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提升未成年人综合素质和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刘公岛管委与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了此次大型教育活动。活动分别在4月份和10月份开展,预计将有20所小学的近3000名学生接受爱国教育。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区各小学的普遍欢迎,市锦华小学德育处副主任李丹表示,由于家长工作忙碌,平时少有机会带孩子走进刘公岛。此次活动,孩子们通过亲身参观不仅得到充分的爱国主义教育,更重要的是从心灵深处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明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奋发图强,成长为对社会的有用之才。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日志

Comments are closed.

百家争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