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暂缺)出处:刘公岛管委会官网发表日期:2016年5月3日    浏览人次:4,829

分享到:

4月30日上午8:30分,由鲸园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发起,实验中学、威海定远舰景区承办的“点燃青春做新时代五四青年”活动,在威海刘公岛定远舰景区举行。

\

活动开始后,实验中学的新团员们在鲜艳的团旗下,郑重地举起右拳,向团组织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豪壮的誓言,激励着在场的每位学生。

新团员代表在入团感言中,表达了入团时激动的心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牢记入团誓言,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努力为团旗添彩。在场的学生家长,为新团员们佩戴了团徽。

\

实验中学董老师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团员们表示祝贺,同时对团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牢记历史,艰苦奋斗,面对困难勇于拼搏,发挥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宣誓仪式结束后,主办方组织学生们到定远舰参观战史陈列馆,学习甲午海战相关历史,并了解船员们当年真实的生活环境,旨在增加广大青年团员的历史文化素养,培养青年一代的爱国情感。

\

本次活动以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弘扬民族精神、展现当代青年团员风采为宗旨,目的在于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明确肩负的历史使命,对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和谐校园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在刘公岛举行团员宣誓仪式,更具有爱国主义意义。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日志

Comments are closed.

百家争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