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暂缺)出处:刘公岛管委会官网发表日期:2015年4月6日    浏览人次:4,895

分享到:

\
签字仪式现场

4月3日,威海市刘公岛管委会与山东大学(威海)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刘公岛北洋海军提督署门前广场举行。威海市政府副市长张波,刘公岛管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京伟,山东大学(威海)党委书记仝兴华,山东大学(威海)党委副书记赵玉璞等出席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刘公岛管委党委副书记周德刚主持。

在签字仪式前,刘公岛管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京伟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全面战略合作的推进,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与山大(威海)开展全面合作,希望借助高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扎实的学术研究,寻求良好的智力支持,解决发展遇到的难题。同时,刘公岛也将尽己所能为广大师生努力打造产学研相结合、创新教学实践的平台,最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目标。

山东大学(威海)党委书记仝兴华也在致辞中指出,山东大学(威海)同威海市刘公岛管委一直以来就有合作交流的优良传统。双方的合作领域广、层次深、效益好,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台湾动物繁育与生态驯化等方面展开了卓有成效的合作,特别是在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方面,刘公岛管委为我校给予了长期的支持和帮助。今天,双方签订全面合作协议、进行产学研对接,为双方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合作平台,真正做到了点面结合、扎实有效,有助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硕果累累、共促发展。

随后,刘公岛管委党委书记王京伟、山东大学(威海)党委书记仝兴华分别代表刘公岛管委会和山东大学(威海)签订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威海市刘公岛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及“台湾动物繁育与生态驯化研究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并正式成立。仪式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友好的洽谈活动。

本次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又一里程碑。2014年山东大学(威海)度过了三十华诞,2015年刘公岛景区也已开放三十周年,校地双方迎来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在当前国家有政策,校方有资源,景区有平台的利好环境氛围下,双方全面合作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书写创新创业、同舟共济的美好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日志

Comments are closed.

百家争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