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暂缺)出处:刘公岛管委会官网发表日期:2014年4月20日    浏览人次:5,057

分享到:

4月25—28日,新华社《甲午殇思》剧组来到刘公岛,重点拍摄了陈列馆、北洋海军提督署及定远舰,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原馆长、研究馆员戚俊杰接受采访。

据悉,为纪念中日甲午战争120周年,新华社解放军分社与《参考消息》联合推出“军事名家的甲午殇思”大型专题报道,连续刊发了刘亚洲、金一南、丁一平、皮明勇、肖裕声、罗援、彭光谦、孟祥青等一批军事研究领域名家关于甲午战争的研究成果,共30篇文章。《甲午殇思》剧组从中挑选12名军事名家,采取访谈形式,从不同的视角,在深刻反思甲午战争失败原因的同时,重点关注对今后发展的启示。该片共12集,每集30分钟,预计7月份在新华网、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及其手机电视台以及全国重点省级卫视播出。

图为戚俊杰馆长接受采访

图为《甲午殇思》剧组在陈列馆拍摄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日志

Comments are closed.

百家争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