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彭均胜出处:http://www.liugongdao.com.cn发表日期:2013年4月24日    浏览人次:5,563

分享到:
  纪念甲午战争12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筹备会会议现场(摄影 杨强)

纪念甲午战争12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筹备会会议现场(摄影 杨强)

4月18日,纪念甲午战争12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筹备会在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会议室召开,市委宣传部刘昌毅副部长、烟台海军航空工程学院苏小东教授、甲午战争博物院戚俊杰研究员、刘公岛管委周德刚副主任等专家学者出席会议,与会人员就纪念甲午战争12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筹备方案进行深入讨论,并正式启动筹备工作。

1894年爆发的中日甲午战争,是世界近代史上的重大事件,其影响十分深远。为了铭记国耻,以史为鉴,2014年,拟在甲午战争爆发120周年之际,威海将举办纪念甲午战争120周年系列活动,国际学术研讨会作为纪念活动重头戏,与会人员经过深入讨论,进一步细化完善了会议组织、时间安排、会议规模、会议主题、会议形式等重要内容,成立了会议筹备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并就近期重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日志

共有 2 名网友留言

百家争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