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日期:2021年6月25日    

根据《2021年威海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威海市刘公岛管理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报考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岗位且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的人员。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2021年7月10日—7月1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三、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威海市刘公岛管理委员会三楼319-321室(威海市海滨北路101-2号刘公岛客运中心三楼)

四、提交证明材料

通过网上初审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的应聘人员,按招聘岗位要求,在规定时间、地点向招聘单位提交以下证明材料。

(1)提交《2021年威海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身份证。

(2)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

(3)在职人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对按时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招聘单位同意,也可在考察前提供。

(4)招聘岗位要求具有相关专业或工作经历的,需要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交《专业工作经历证明信》,在不同单位从事相关工作的,应由不同单位分时间段出具证明。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按足年足月累积计算,日期截止到2021年4月24日。

(5)招聘单位还应审查应聘人员的任职回避情况。

(6)岗位要求提供的其他相关证书和材料。

上述材料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审查后退回,复印件留存备查。

取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现场缴费

通过面试资格审查进入面试人员,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并交纳面试费用。按照有关规定,面试费用每人每场次70元。请提前备好现金缴费。

六、面试

面试时间初步安排在七月下旬或八月上旬。请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密切关注报名网站,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网站通知。

七、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现场资格审查前28日以来应聘人员本人及其共同居住人有国(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所在地区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或有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应聘人员须主动向招聘单位报告,并尽快自行就诊排查,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方可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后,进入面试的人员,每日应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

2.所有应聘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时应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身份证,并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应聘人员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管理,自觉保持安全距离。现场资格审查过程中,如出现疑似症状,应聘人员应主动报告。结束后,应主动离开,不得聚集。

3.请广大应聘人员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应减少跨区域流动,尤其避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

本次面试及有关工作要求,将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和规定适时调整,请应聘人员关注报名网站。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八、其他注意事项

1.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报名单位初审有出入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

2.资格审查原则上应由应聘人员本人到现场亲自办理,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经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同意,可采取委托代理人等方式进行资格审查。委托代理人应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包括委托的事项和原因,应聘人员亲笔签名)、应聘人员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及其他资料代为提交、审查。如应聘人员放弃参加面试,应向招聘单位提交本人签名的《放弃面试声明》。现场资格审查需要留存相关材料的复印件,请应聘人员提前做好准备。

3.未打印《威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的应聘人员,可于面试资格审查前登陆报名网站进行打印。

4.咨询电话:0631- 5222913,0631-5306629

 

附件:

1.同意应聘介绍信

2.专业工作经历证明信

3.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威海市刘公岛管理委员会

                                 2021年6月25日

 

附件下载 20210625fujian.docx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日志

Comments are closed.